你x男神 黃煩煩(上)-男神被壓(劃去)系列(劃去)

第一篇Lof就這麼喪病【不
文筆渣 ooc嚴重!!
文筆渣 ooc嚴重!!
文筆渣 ooc嚴重!!
很重要重複三次!!
最近喻黃肉看多
提槍自己上不解釋 (/ω\)
煩煩被壓 _(:з」∠)_
玩壞黃煩煩小天使


以上沒問題就往下看吧↓

榮耀世界聯賽結束,國家隊奪冠回國,已經將近一個月沒看見自家男票的你,以家屬的身份受邀參加了在B市的慶功宴
這種聯盟舉辦的慶功宴邀請的可不只各家戰隊的職業選手,連贊助商都來了

附帶的是贊助商家裡的那些少爺小姐

原本你還挺幸災樂禍的看著他被一群身為榮耀粉的小少爺包圍,但接下來的一幕馬上讓你笑不出來

一群鶯鶯燕燕藉著榮耀粉的名義湊到他身邊楷油,他的臉色有些難看,卻不得不忍了下來

你想要過去替他解圍,卻被他的眼神阻止了 
 你知道他是好意,不想讓你面對那些嬌小姐,但鬱悶之氣還是充滿了胸腔 
 
 又過了一會兒,你家男票被灌的臉色都紅了起來,你終於忍不住要過去的同時,圍在他身邊的其中一個小姐居然藉機撲上去想強吻你家男票 
 
 簡直不能忍!! 
 
 你臉色鐵青的擠進人群,一把拽開了纏在他身上的女人,扯過他領帶,狠狠的啃了他的唇一口,昂起頭不屑的看著被你拽了一個踉蹌的女人 
 “我的人,別用妳那手碰他!” 
 說完也不顧宴會還沒結束,拉著他的手就離開的酒店宴會大廳 
 
 
 回到聯盟為選手們準備的房間,他雖然被灌的暈呼呼的,也明白你正處於憤怒邊緣,一路上討好的話可沒少說 
 “媳婦兒妳別生氣啊,那些是贊助商的女兒直接翻臉會讓老闆那不好交待啊。” 
 “媳婦兒我只愛妳一個的呀,那些女人和媳婦兒妳差這麽多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她們” 
 “媳婦兒妳剛剛超級霸氣的啊,我都被妳嚇到了小心肝撲通撲通直跳呢!” 
 “媳婦兒妳笑一個啊,妳笑起來最漂亮了別沉著一張臉,看著像老韓一樣怪滲人的啊” 
 他喋喋不休的跟著你進了房間,見到你還是板著的臉,驀地住了嘴,小心翼翼的看著你 
 “媳婦兒妳還在生氣啊…都是我的錯,是我沒有…哇啊!” 
 他說到一半的話被你推坐在床上而中斷,你順勢跨坐在他腰間,將他狠狠壓進柔軟的床舖中 
 “媳婦兒妳……” 
 他瞪大了眼,話卡在了喉間,第一次面對你這種狀況的他頭一次啞口無言 
 “我很生氣,非常生氣。” 
 你這麼說著,一邊彎下腰,堵住了他此時微張的唇 
 
 
 
 -----tbc----- 
 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